top of page

風尚的魚子醬體驗

魚子醬本身就是一場饗宴,因此配菜要風味淡雅且不會搶主角的風采。

值得推薦的配菜:

如奶油或法式鮮奶油搭配現烤的白麵包,帶點絲綢般蛋液的半熟水煮蛋白、細緻的馬鈴薯泥、柔嫩的鮭魚生魚片或生蠔。以冷盤呈現最能展現絕佳風味。

適合搭配酒類:

汽泡酒或偏酸味之香檳。傳統搭配伏特加。

品嚐魚子醬:
若買較大容量,建議食用時將冰塊置於週圍或下方保冷。請勿使用金屬或銀製湯匙,易沾染金屬氣味;請使用珍珠母貝湯匙。或是以傳統俄羅斯方式,將適量魚子醬放置於手上虎口的位置,略等5-10分鐘回溫後以舌尖抿於上顎細細品嚐。

開啟盒子:

可以用台幣十元、五十元硬幣從側邊盒縫,略微使力扭轉開。亦可用餐刀或叉子替代硬幣。

關於保存:

請置於冰箱「冷藏」層中。-2~+2度為嘉。開封後若未食用完,請重新密合蓋上,使用保鮮膜包覆避免沾染其他氣味。於開封內48小時食用完畢,以確保最佳的風味。

若自超市購買,購買的盒內備有保冷劑,請向超市索取冰塊保冷。建議運輸時間不要超過1小時。|

bottom of page